Tuesday, June 28, 2011

教师节庆典 Sambutan Hari Guru

2011年度积罗华校教师节庆典
Sambutan Hari Guru SJKC Cheroh 2011



老师——在我迷蒙的人生道路上是您成为了我的引路人;
老师——在我黑暗的人生道路上为我点燃了一盏最明亮的灯;
老师——在我跌跌碰碰的人生道路中是您为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;
老师——是您给了我一双强有力的翅膀,让我在知识的世界里遨游! 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

 

✰劳勿积罗华校✰SJK(C) CHEROH RAUB✰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and web hosting